分类
快捷导航
开启左侧

新的萌妹凯茜到手了!!!【凯茜-海外版】

  [复制链接]
精华 週末の人形師 发表于 2018-5-30 21:4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这里发的是完整版图集   群相册里面就不补完了ᕕ( ᐛ )ᕗ
_DSC2948m.jpg _DSC2984m.jpg _DSC2849m.jpg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

这个版本的凯茜已经量产了哦!!!大家不用怕买不到了!ヽ( ´∀`)人(´∀` )ノ
参与人数 15 金钱 +39 收起 理由
z548384 + 1
墨涵 + 1 很给力!
wer5189 + 1
cacl212 + 1
vico + 1
VENNO + 1
z13428165835 + 1
jns + 1
DWAFE645 + 1
shining + 2
feiyuakira + 9
hrehejsjf + 1 真棒!
LLDTK + 10 继续努力
252607484 + 2
llzzllzz12 + 6

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 :  金钱 +39

楼主随机推荐
微博@週末之人形師
weibo.com/wknddolldesigne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552

正序浏览
週末の人形師 发表于 2018-5-31 14:3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999999 发表于 2018-5-31 07:04
狗东只有带帽子的才有版主这萌款,确实有点难拍

哦 我终于听懂了   娃不是从京东买的 也不是官网买的  要买请联系VIP客服。
而且特别版的脸部结构修改过 和官图的旧版不同  而且这个妆也不同。完全变成了另一个娃∠( ᐛ 」∠)_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微博@週末之人形師
weibo.com/wknddolldesigner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13983972193 发表于 2018-5-30 22:03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不好记的工口 发表于 2018-5-30 22:05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被种草的感觉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fgding2005 发表于 2018-5-30 22: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疯狂的污羊 发表于 2018-5-30 22:25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横沙小霸王 发表于 2018-5-30 22:3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槿木繁花 发表于 2018-5-30 22:3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112358z 发表于 2018-5-30 22:4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imi0000 发表于 2018-5-30 22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eddie 发表于 2018-5-30 23:07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!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osyou33 发表于 2018-5-30 23: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!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fanhuai 发表于 2018-5-30 23: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violencemiku 发表于 2018-5-30 23: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w1987923 发表于 2018-5-30 23:3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浮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usckll 发表于 2018-5-30 23:40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面相相当不错呢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潇潇水渐迷离 发表于 2018-5-30 23:41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真的很可爱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odear840928 发表于 2018-5-30 23:54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odear840928 发表于 2018-5-30 23:54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Fandsx 发表于 2018-5-31 00: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xccxvvcxv 发表于 2018-5-31 00: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比初代的凯西好看的多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直来直往之虎贲 发表于 2018-5-31 00: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啦啦啦啦失 发表于 2018-5-31 00:14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?????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ueyiqiu 发表于 2018-5-31 00:3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umidzhe 发表于 2018-5-31 00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dunleavy 发表于 2018-5-31 01:10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诱惑啊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495569307 发表于 2018-5-31 01:2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翼朝天 发表于 2018-5-31 01:59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夫 发表于 2018-5-31 03: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歡這妝容 可惡想敗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s3cii 发表于 2018-5-31 04:5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eris20 发表于 2018-5-31 05:11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可以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y931 发表于 2018-5-31 05:26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xiaoxiao875488 发表于 2018-5-31 05:4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哟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n000 发表于 2018-5-31 06:23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楼主分享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99999 发表于 2018-5-31 06:57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以为原版就是这个样的,搞得我春心荡秋千荡得老高了,然后官网一查。。。。。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99999 发表于 2018-5-31 07:04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狗东只有带帽子的才有版主这萌款,确实有点难拍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gws2023 发表于 2018-5-31 07:12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zmwch 发表于 2018-5-31 07: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回帖奖励

[详情]

  • 【重要通知】关于整顿恶意灌水及无意义的回帖。
  • * 每天自己主题被回复3次可获得额外5金钱奖励。
  • * 每天回复他人主题3次可获得额外3贡献的奖励。
  • * 奖励每天都可领取,一定要多参与论坛讨论哦。
  • * 同一主题的重复回复不计。
  • 会员达人更多+
    推荐商家




    热门推荐

    更多+

    最新信息

    更多+
     
    Copyright  © 2016-2018  艺美娃娃 - 实体娃娃爱好者社区    ( 粤ICP备17120453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