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
快捷导航
开启左侧

介绍一下“鸭子坐”和啪姿简易说明,以及145和EVO的细节...

  [复制链接]
精华 打桩叔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本帖最后由 打桩叔 于 2018-5-18 16:53 编辑

镇楼.png

被这图笑喷了,确实是说出了很多娃厂和娃友现在存在的问题。



QQ图片20180517191145.jpg




想发一些有用的内容,一直不知道哪些内容是大家特别感兴趣,经过很多娃友群询问,发两个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:

1、入手以后骨盆的简易操作办法;
2、某EVO出来以后很多娃主还是非常关心升级了到底是哪些部位,好处在哪,弊端在哪……

本次测试员:泰迪
助手:打桩叔
评测嘉宾:小樱
楼主随机推荐
「打赏楼主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51

正序浏览
打桩叔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打桩叔 于 2018-5-17 23:29 编辑


QQ图片20180517191307.jpg


1、“鸭子坐”和啪姿:


易插是有两道关节控制大腿和骨盆的调节,一个是大腿根位置的原型旋转关节,一个是大腿位置的十字可动关节,这两道轴,很多娃友在调整的时候,经常遇到cao作和实际转轴不一致的情况。


首先,凹这两个姿势的第一部,不是抬腿,而是“旋转”。


QQ图片20180517191311.jpg



确切的说是“内旋”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打桩叔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
QQ图片20180517191314.jpg
QQ图片20180517191327.jpg

内旋形成夹角以后,再进行抬腿动作,可以比较精准地感受到十字关节的手感


这个开合动作建议每个新娃主都做一遍。(感觉有点儿像“试车”)


经过一次磨合以后,关节会由最开始的成型状态变为彻底的可动状态,手感会“流畅的一比”,无论你啪不啪娃,这个动作对娃娃是绝对安全无害的,也顺便完成了对骨骼的测试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打桩叔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2、145和145EVO的详细对比

首先是整体成色,145老款的淡粉其实更像“美白肌”
而EVO的皮肤因为纹理、新颜料、和环境光的作用下不再是“惨白惨白”,而是更加粉嫩。

006 145和145EVO胸对比.jpg

比较适合搭配的头:S樱、S蝶、莼、洛、黛CE、黛、怜、檬
不是很推荐经典老款樱蝶玥丽等乌托邦,原因一是底色差异、二是美术风格的整体和谐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打桩叔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005 145和145EVO手对比.jpg

手部对比:
EVO改掉了过去145手掌部位较为肥大,手指关节细节流失的问题,看起来更像“人手”


004 145和145EVO膝盖对比.jpg

QQ图片20180517194650.jpg
膝盖对比:
145EVO加强和对145膝盖的刻画,但是有部分娃友感觉有点儿夸张了,高度写实超过了简单美并不是一件好事,所以,在后来的145-EVO上,又进行了适当削弱

总体来说,我个人对145-EVO的最终效果最为满意,不再“奶挺”,对于穿衣服来说也是很开心的一件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打桩叔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003 145和145EVO脚掌对比.jpg

002 145和145EVO脚心对比.jpg

脚部对比:
145EVO的脚部造型吸收了170的一些经验,正面细节刻画有很大的质变
脚掌纹路也一点儿不缺,这个值得表扬


另外,新模具不愧是新模具,从手臂对比最为鲜明,到脚丫依然有对比
新模具的侧线小的几乎看不到……╮( ̄▽ ̄")╭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打桩叔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001 145-EVO下体.jpg

这是很多娃友嘴上说“不用!不用!“

但是心里梦寐以求的


外观还是可以的,实战没舍得,这个哪位娃主要是有心得,希望能分享出来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打桩叔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s-DSC06394.jpg
s-DSC06398.jpg


最后想说的:没想到Level-D娃厂还活着,最近还tm突然更新了!!
这个冷饭”Aria“明显就是闭眼未玲嘛

要是能有一个EX的145-EVO配上未玲头,洒家这辈子值了!

对这些瞄准我们微薄钱包的无良娃厂,我只想说……


timg (1).jpg
买!买!买!买TMD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gggqqq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freegod123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桩叔 发表于 2018-5-17 20:17
这是很多娃友嘴上说“不用!不用!“

但是心里梦寐以求的

老实人!舔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白老师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
过去不能改变,未来在你手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mstung 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飞飞飞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angx430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胸部有啥改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orleone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ys3407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ujianxu123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挂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guwrgh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MudMover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美!不过前几楼百毒图床的好像挂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ongdongpin 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fyy233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vrcqmkqq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买买买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君十一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xiaoxiao875488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OAUWAWA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喜欢170ev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夫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謝叔叔的分享
越來越想敗新身體了
可是不能單買身體
只能搭配一個普裝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呵呵哈哈哈222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酱紫的茉莉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777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最爱大长腿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aive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sd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 创作不易,且看且回帖,谢绝无意义字符回复,懒人请选择回复语句: 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回帖奖励

[详情]

  • * 每天自己主题被回复3次可获得额外5金钱奖励。
  • * 每天回复他人主题3次可获得额外3贡献的奖励。
  • * 奖励每天都可领取,一定要多参与论坛讨论哦。
  • * 同一主题的重复回复不计。

  • 0关注

    93粉丝

    25帖子

    会员达人更多+
    广告位

    热门推荐

    更多+

    最新信息

    更多+
    Copyright  © 2016-2018  艺美娃娃 - 实体娃娃论坛 YM6.COM Inc.     ( 粤ICP备17120453号-1 )